台灣整形外科醫學會 Logo

台灣整形外科醫學會 Taiwan Society of Plastic Surgery

線上積分申請 民眾專區 Follow us
學會公告

敬請大家支持 "送愛到勵馨,資助出養兒"

親愛的整形外科會員好:

整形外科領域持續發展中,我們的同仁也長期致力於社會公益,讓整形外科醫師的多元角色,增添色彩。勵馨基金會長期並致力於改善社會,營造對婦女及兒少的友善環境,與我們取之於社會、用於社會的心意相符。

今(2021)年整形外科醫師送愛到勵馨公益,邀請各位醫師助養小腳ㄚ,每月捐款1,000元(ㄧ年12,000元),幫助小腳ㄚ安心等家!

助養專案、【台灣整形外科醫師的愛】 https://www.goh.org.tw/mobile/donation_detail.asp?PKey=aBUWaB38aBOMaB35 

在尋找到合適的收養家庭之前,小腳ㄚ安置在勵馨保母家接受照顧。在這裡與您分享幾位,在勵馨懷抱中特殊狀況的孩子,他們急需我們的關心:

  • 小芸:在出生後就發現頸部有先天性歪斜的問題,隨著年歲成長需要開始依賴輔具的調整,無奈每個輔具至少都需要3萬元起跳,因為小小孩成長快速,平均2個月就需要更換一次輔具,不然頸椎會加大角度持續歪斜,如此膨大的醫療費用,讓我們心急如焚擔心我們的資源不足,讓小芸無法在急切的時間內,按照進度完成頸椎矯正,早療復健是小芸改變生命的機會。
     
  • 小梓:因為在媽媽肚子裡發育不完全的因素,小梓初生在這個世界上時,讓他的外觀有著唇顎裂、小耳症、皮膚外胚層發育不全的問題,整體發展嚴重遲緩,看著這樣的小梓,我們除了怨嘆命運的無奈以外,更積極尋求資源,期盼能夠讓小梓的生命能夠有機會翻轉。
     
  • 小歆:隨著小歆一天一天地長大,成長性格卻越來越接近自閉症的確診,生命才剛開始不久的他,卻又在遭受到如此的生命打擊與挑戰,但是現在我們也只能靜靜的配合醫療單位,持續觀察狀況,期盼能夠有足夠的資源,讓小歆能夠平安的度過快樂的長大。
     
  • 小風鈴:出現心智與生理發展異常的症狀,第一線工作人員每天都很擔心小風鈴的成長進度,但無奈的是年紀還太小故無法進一步治療與檢查,但隨著歲數增長,相關醫療費讓大家都很擔心小風鈴的未來。
     
  • 萱萱:先天性說話異常,無法正常發音溝通,俗稱的大舌頭與臭齡呆,目前正進行構音語言治療構治療中,但醫療費卻成為龐大的負擔。

生命無辜,命運無奈,卻仍需面對!

邀請您伸手,成為翻轉小腳丫命運的那道力量! 讓折翼的天使,在您的幫助下,再次展翅高飛!

立即助養 https://www.goh.org.tw/mobile/donation_detail.asp?PKey=aBUWaB38aBOMaB35 

 

今年的母親節五月9日即將到來, 去年和前年的母親節我們整形外科醫學會匯集了我們整形外科醫師的力量共捐款約100萬資助勵馨基金會認養了10個出養兒(小小孩)!

去年疫情肆虐全球,大家在工作上和經濟上都比較辛苦! 弱勢團體就更加辛苦了!

感恩在台灣有一個安全的家! 感謝許多的醫護人員守在第一線! 讓我們還可以繼續看診,繼續開刀! 感謝老天爺和上帝對台灣的厚愛!

2019,2020年我們整形外科醫師付出很多的愛2021年我們整形外科醫師繼續把愛傳下去... 

2021整形外科醫學會公益活動:送愛到勵馨,資助出養兒

請大家踴躍支持,讓在社會角落的小小孩,也收到我們滿滿的愛! 感恩我們所有的整形外科醫師!